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召开评议乡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8 15:40:5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鹏|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忙糯乡人大主席团召开评议乡综治维稳工作会议,会议邀请部分市、县人大代表、乡领导班子和乡属各办、中心、所负责同志共计20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乡专职维稳副书记对近三年来乡综治维稳工作进行汇报和派出所、司法所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参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的汇报情况进行了发言点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乡人大主席王建国要求,一要强化自身建设;二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要强化法治宣讲;四要强化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乡党委书记欧阳明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为综治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三要面向群众,真心服务,努力提高综治维稳工作水平。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