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开展烤烟种植志愿帮扶活动

时间:2018/5/9 11:49:4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5月3日、4日和7日,结合脱贫攻坚抓产业促脱贫工作,为抢抓烤烟种植节令,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帮群众,促生产,迅速掀起烤烟大田移栽热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挂钩点勐库镇亥公村开展烤烟种植志愿帮扶活动。

 

在烟农的大田种植现场,党旗飘扬,所有党员和干部职工不顾天气变化,顶着烈日,迎着细雨,有的挥动手中的锄头理墒打塘、有的移栽烟苗、有的盖膜浇水,一番大干生产的繁忙景象。志愿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烟农烤烟的移栽,也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在接下来的烤烟种植节令期间,县人大机关将不间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到挂钩村帮助群众种植烤烟。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