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0/7/8 17:20:4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7月6日下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和常委会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李双和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六十八次集体学习,金华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一编总则的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江自治县县级人大代表活动经费管理使用办法(暂行)。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俸正明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涂学明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金华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被任命人员作表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熠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之学,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姜青赟,县政府办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陆昌恒,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常委会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