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5/9 9:26:1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5月8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有平、王明兴、杨绍兵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相关内容;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对全县当前农业生产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对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的方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考察学习方案。

双江自治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