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深入勐库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9/11/28 20:51:4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1月2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深入到勐库镇护东村、亥公村,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通过与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负责人座谈交流并了解教育扶贫、群众收入、住房安全、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后,金华对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当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县委政府、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抓好省级对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迎考筹备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入户增情活动,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增进与挂钩户、挂联户的感情。三是要按照村级材料清单准备好各项备查材料,完善痕迹档案。四是要坚持村组卫生保洁制度,认真抓好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五是要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按照实施“百千”工程的要求,积极抓好美丽村庄、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六是要高度重视“两违”综合治理工作,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稳步推进。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