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2/11 21:35:2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 文/刘兰梅 图|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主持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张正清、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7年财政预算变更调整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代表视察情况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江自治县2016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城中村)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合同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决定》的说明、关于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缺额代表和县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相关事宜。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12月15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赵文武、陆昌恒,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