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出席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7/10/17 17:43:5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0月1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金华出席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第二次会议)。镇党委书记靳鹏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县委、政府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镇人民政府镇长邱永平领学了相关文件,并就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根据县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和勐库镇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金华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与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相协调相一致;二是要进一步学习掌握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三是要严格脱贫攻坚时序,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接点;四是要再制定和完善脱贫攻坚工作流程、线路图,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五是要全员动员抓宣传抓特色抓典型,抓问题发现,抓整改落实;六是要强化贫情分析研判,抓实重点工作;七是要对标对表对实,抓好档案查缺补漏工作;八是要坚持做好常规工作,经常抓。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