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4 17:51:3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29日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华主持。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新刚到会指导。

 

会上,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一围绕调查研究的课题谈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对策和方法路径。

王新刚充分肯定了调研成果,他强调要求:一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践行宗旨意识。三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整改整治。四是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中体现责任担当。五是要尽快再完善各自的调研报告。

金华作小结,他指出,调查研究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联系调研掌握的实际情况,带着问题、带着思考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从新思想中探寻破解难题的方法,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

县人大常委会除领导班子成员以外的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