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

时间:2019/3/21 16:20:0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3月20日上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正清主持。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十七次集体学习,由张正清领学《机关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建基本知识》部分内容。

会议讨论了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决定3月20日下午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事宜、关于开展乡村卫生工作情况调研方案、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方案和关于代表工作及立法工作的考察方案;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罗红、赵文武、陆昌恒,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