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第四期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0/11/16 18:26:1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1月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期读书会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金华,党组成员刀林、李双和、李发忠出席会议。金华主持。

 读书会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题。

 

 会上,李双和紧扣主题以《注重家风教教,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进行了主讲,刀林、王章平分别作副讲,办公室主任李发忠、财政经济与预算委主任委员李贞阳分别进行了点评。

 金华指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良好家风对领导干部个人十分重要,只有领导干部本人能够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才能拥有“教育督促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走正道”的资格。只有“作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并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遵纪守法,艰苦朴素,才能为社会作表率。

 

 金华要求,一要必须深入学习、研究吸纳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用以正身立德;二要领导干部的家风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必须培养良好的家风;三要立足本职,提升能力,适应新发展、新要求,抓学习,善研究,会剖解,能争取,抓落实,有招数,见效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其他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