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烤烟种植帮扶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5/15 9:59:18|本文来源: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5月10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之际,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巩固深化“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抢抓当前烤烟大田移栽节令,以“支部+支部”的形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挂钩点勐库镇亥公村帮助烟农种植烤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郑有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绍兵等常委会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在种植现场,党旗飘扬、“云岭先锋志愿服务队”格外醒目,全体党员分工劳作,有的理墒捞沟、有的打塘、有的施底肥,烟田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劳动过程中,天气从晴天烈日变为绵绵细雨,大家并没有停下休息,在大雨到来之前抢抓时间完成了预定任务。

此次烤烟种植帮扶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及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实践,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实际行动。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