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刀林到忙糯乡督导毁林种茶整改工作

时间:2021/4/5 9:59:5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3月25日至2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深入忙糯乡10个村委会,就毁林种茶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促指导。

刀林先后听取乡人民政府对县委、县人民政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全乡安排部署情况的汇报,了解全乡摸排底数。每到一个村,刀林都仔细听取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针对各村的实际情况给予具体指导。

 

刀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意识。

二要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立即行动,成立班子,制定方案,狠抓落实。

三要实行网格化管理机制,分片分组包干,深入村组农户开展宣传教育,讲透政策及毁林开荒的严重后果,坚决杜绝毁林种茶、种蔗、种药等违法行为。

四要不留死角进行摸排,准确掌握底数,对不服从管理、毁林严重的典型案例及时上报,做到抓反面典型,开展正面教育引导。

五要结合卫星图斑及时组织力量开展补植补造工作,确保3月底前整改到位。

刀林还对驻村工作、乡村振兴、乡村旅游、森林防火、烤烟产业、甘蔗产业等方面的作出要求。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