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到勐库镇坝卡村指导工作

时间:2018/5/15 9:44:1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5月1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深入到勐库镇坝卡村就近期工作进行指导。

在坝卡村及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的陪同下,金华深入到夹山组实地查看正在改造施工的民房,询问了该农户的生产生活和主要收入来源情况,叮嘱施工人员要确保质量、加快进度。

随后,金华与村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员、施工单位负责人座谈,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实房屋改造工作,在抓进度的同时逐一核实住房面积,确保人均住房13平方米;二要抓实产业,确保农户稳定脱贫;三要抓实村组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四要抓实乡村振兴战略村级规划工作,摸清底数,心中有数,为编制规划提供有效的基础资料。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