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付大会

时间:2018/6/15 17:39:0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作者:杨晓冬|点击数:

“感谢法院帮我们追回了钱,谢谢!”6月14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执行案款兑付大会,对 4件案件的13家申请人现场发放执行案款38.3万元,使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得到维护。

为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如期实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目标,双江法院执行局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工作质效,坚定不移向“执行难”发起总攻。

 截至6月14日,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共受理执行案件112件,结案79件,未结33件,结案率70.53%;申请执行标的3286.1万元,到位2900万元,到位率88.25%;其中终本10件,有财产可供执行89件,执行完毕23件,实际执结率65.21%;采取网络拍卖1件,成交金额240.42万元,网拍率100%;罚款1件,金额6万元,纳入失信2件,限制高消费10件。

 

此次兑付大会案款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利维护了司法权威,现场领款群众领到案款后对执行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下步工作中,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强化各项执行措施,依法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