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8/29 11:03:3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杨国贵|点击数:

 8月2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利用街天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详细宣传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南勐河流域保护管理条例》《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介绍了宣传保护古茶树的重要意义、古茶树的利用价值和法律责任等。

 

通过宣传,使群众对自治县自治条例、古茶树保护条例、南勐河流域保护管理条例等地方性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普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