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0/5/13 22:16:0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 文/刘兰梅 图|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深刻揭示了商人苏洪波把自己包装成手眼通天、无所不能的人物,与包括白恩培、秦光荣两任云南省委书记在内的多名高官交往甚密,在云南官场呼风唤雨,大搞政治腐败,给云南干部工作造成巨大冲击,严重污染和破坏了云南政治生态。

通过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肃清秦光荣案件流毒影响,真正从《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从政,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确保人大系统风清气正;要慎重使用权力,与党外人士打交道要公私分明,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树好干部形象;要更加坚定地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坚定全面净化云南政治生态的信心和决心;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肃清秦光荣等流毒影响,不断加强人大系统自身建设,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云南新实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