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10/31 10:00:3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李双和、王章平和常委会委员共1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刀林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五十七次集体学习, 金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财政专项资金预算调整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张地布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挂职2年)。

决定吴尚杰辞去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

任命:周之学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并决定周之学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

金华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绍兵,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姜青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忠华,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水务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基层人大代表朱新荣、康家早,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罗红、陆昌恒,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常委会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