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8/1/18 21:39:0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 文/刘兰梅 图|点击数:

1月18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副主任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和常委会委员共20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监察委员会提请的拟任职的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周燕、尹林生、唐金昌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家法、俸兴兰、余仕泽、秦小平、周学翠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金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被任命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周燕作了会议表态发言。

金华对新任命的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依法履职,自觉接受监督。希望被任命人员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忠于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履行好监察委员会的职责。二要增强“四个意识”,主动作为。三要挺纪在前,树好形象。争做新时代讲政治、有信念的监察干部,争做新时代求实干、勇奋斗的监察干部,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监察干部,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监察干部,争做新时代善研究、重实践的监察干部,争做新时代作风硬、严自律的监察干部,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奋力开创双江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董万生,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敢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尚杰,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处级领导待遇干部叶自平、陆昌恒应邀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