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6/6 16:48:5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6月5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等机关支部党员共19名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发忠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宣读了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请示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随即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在党员大会上宣布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随后,新当选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作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金华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表示祝贺,对上届支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有新担当、新作为,并提出要求。一要力争做注重学习的表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通过学习指导实践。

 二要讲学习强化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政治立场,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言行一致,通过学习带领其他干部提高履职能力。

 三要力争做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和推动者。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党建促工作,在主责主业上有创新有办法;要以党建促机关干部形象展示,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

 四要力争做新时代坚强的战斗堡垒。机关支部要发挥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作用,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带头示范。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