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时间:2019/3/4 12:02:0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2月28日,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及常委会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十六次集体学习,金华通报学习了2018年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下半年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江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暂时停止阮旺红执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

 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李伟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杨绍平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局长职务。

 决定任命李伟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金华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被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被任命人员分别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郑有平,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姜青赟,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忠华,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处级领导待遇干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监察室负责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王兴德、罗恒明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