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大文乡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9/7 16:00: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大文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文胜|点击数:

9月6日,大文乡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57名,实到代表45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乡长董华明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乡政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找准了发展结症,提出了工作措施,为全乡抓实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提供了详实决策依据。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到2020年要实现自然村15条要求、建制村17条要求和乡(镇)8条具体目标,着力打好“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主席团的依法监督下,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新时代大文乡“三农”工作,让美丽乡村成为美丽大文的鲜明底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