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王章平到挂钩企业调研

时间:2019/9/6 17:06:0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9月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到挂钩企业双江盈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陪同调研。

 王章平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中,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企业的下步发展,他建议,一是企业发展要稳扎稳打,切记盲目冒进;二是政府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服务好企业,帮助积极申报项目,寻求多方支持,逐步解决厂房和基地分离的问题;三是企业发展要与时俱进,积极培养和吸纳新型人才,为企业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双江盈林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橡胶、澳洲坚果、咖啡、香蕉、野生葛根种植、收购、加工销售,土鸡、淡水鱼、蜜蜂等养殖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到2020年建成基地规模达14500亩,带动广大山区群众增收富,实现产值1500万元,实现净利润452万元。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