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王章平深入挂钩村组调研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

时间:2018/3/2 11:16:1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3月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深入忙糯乡康太村、滚岗村、富王村三个挂钩点调研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

他先后深入康太村上黄草林组、滚岗村下滚岗组、下梁子组、上梁子组对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施工队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情况。王章平通过实地调研后,在滚岗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滚岗村挂钩部门驻村工作队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和大家一起探讨解决的办法。

 

最后,王章平要求,一是要紧抓安全住房,加快推进当前的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确保按要求于3月31日前完成任务。要尽快完善一户一档危旧房改造相关表册资料,并要求施工队按照规范进行施工。对个别特殊的农户,一定要再做细思想工作,做到改造不漏户,保证群众有安全稳固住房。针对新建未竣工入住的农户,要加大督促力度,加快建房和装饰装修工作,确保10月31日以前入住新房。二是要紧抓产业支撑,茶叶生产即将上手,烤烟生产迫在眉睫,大家要在抓好安全住房的同时,合力抓好产业,保证群众增加收入,实现稳定脱贫。三是要紧抓环境卫生,要按照人居环境提升的有关要求,组织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四是要紧抓档案收集整理,要按照有关规定,对没有健全的档案资料进行完善,特别是农民人均收入核算表,一定要做好并归入农户档案资料。

王章平还沿路查看白芨等生物药业种植、小麦播种情况、烤烟育苗基地、富王村张家坟山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