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邦读村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4 17:57: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11月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到勐库镇邦读村,开展主题教育支部共建座谈、讲党课和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邦读村第一书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派干部罗浩汇报了村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脱贫攻坚动态管理及相关情况以及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百村示范、千村整治”等工作情况。

 村党总支书记李荣华作补充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作了发言。他强调,一是在主题教育中,请村党总支按照县委和镇党委的要求,认真抓好组织学习等工作并完善相关痕迹资料;二是在脱贫攻坚动态管理中要尽快整理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村干部对相关情况要做到人人心中有数;三是产业发展方面要加强谋划和推动落实;四是要注重抓好抓实“意识形态”、“扫黑除恶”等工作。

 李发忠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党课结束,全体与会人员沿入村主干道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打扫路面,清理排水沟垃圾,道路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