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时间:2017/11/13 16:37:1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1月1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住县的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视察的主要内容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邦丙乡邦况村养牛小区和邦老自然村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在邦况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围绕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华就代表视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本次集中视察,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二要坚持人民代表为人民理念,为人民代言,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意愿,依法履职,建言献策;三要以脱贫攻坚为统领,按照市委和县委的要求,对标对表对位,认真思考,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