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对勐库镇脱贫攻坚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9/10/16 17:00:0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0月1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到勐库镇参加“勐库镇2019年度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动员会议暨业务培训会”。

 

 金华就抓好今年的贫困对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认真抓好动态管理工作。要把主题教育贯穿动态管理工作全过程,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用所学理论解决问题,牢记宗旨,敢于担当,切实抓好此次动态管理工作。

 二要以“不增一户、不减一户、不少一人”为目标,切实做好今年的动态管理工作。要坚持标准,把握尺度,努力做到贫困户不增加、人均收入不减少,对自然增减人数排查摸清不少一人,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三要以“自己的孩子自己牵”的担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联系,把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并建立此次动态管理台账、完善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