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机关党支部到挂钩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7/2 17:57:1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感党恩、铭党情,7月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挂钩点勐库镇邦读村开展“支部+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机关党支部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召开党员大会,二是进行环境整治和义务植树活动。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会议,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积极分子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村党总支书记总结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下派干部、村第一书记总结全村党员带领群众开展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下步工作措施和要求。

 

金华讲授题为《记得初心,晓得党恩》的专题党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从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改革开放奔小康的奋斗历程进行讲解,回顾历史、感受成就、坚定信心、憧憬未来。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沿入村主干道进行环境整治和义务植树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的党性得以锤炼,思想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增强。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