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19/9/29 9:55:4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9月2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会议。

 

 会上,李发忠传达学习了全市人大系统办公室工作交流暨文秘及新闻宣传知识培训会议和市委巡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对意识形态工作、信息稿件采写、常委会机关财务管理、公务用车使用等具体工作作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自觉学习和遵守廉政规定;二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转作风树形象;三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