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主持召开“大干一百天”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7/10/19 17:26:5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深入沙河乡平掌村主持召开“大干一百天”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村两委、挂钩部门、乡挂钩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第一书记报告了平掌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对全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标“大干一百天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要求,对平掌村的贫困户脱贫、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张正清要求,一是村集体经济要想方设法达标;二是村即将实施的养殖项目要稳步推进;三是档案信息资料录入工作要按时限完成;四是要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的学习宣传,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五是工作队员要严格遵守管理规定,确保到人到岗。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