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6/15 12:23:4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 |点击数:

 6月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等23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发忠主持会议。

 

 李发忠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上届机关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不足,提出了工作建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随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贞阳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

 李贞阳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金华向新当选的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

 

 就抓好机关党支部工作和机关党建工作,金华要求,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加强对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