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率队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

时间:2018/8/23 17:40:4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陶玉清|点击数:

8月20日至2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率调研组深入县住建局、农业局等7个承办代表建议的重点单位,对其研究、办理和落实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情况及其跟踪落实上一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个单位,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对办理落实人大代表建议的情况汇报,并认真记录各单位办理落实人大代表建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张正清对各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认真研究办理和解决落实代表建议所反映问题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单位在办理落实代表建议、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对各单位今后如何结合部门职能职责,进一步办理落实好代表建议事项,张正清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依法履行职责的意识,自觉、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的工作监督;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部门办理人大代表建议的工作制度,规范办理代表建议,提高办理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全面深入宣传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

 

部分领衔提出建议的人大代表在与调研组座谈会上认为,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对办理落实代表建议事项工作中作出了积极努力,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将继续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