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王章平率队调研乡村卫生工作情况

时间:2019/3/25 10:58:0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3月2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率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深入忙糯乡南亢村等4个村卫生室和忙糯乡中心卫生院、大文乡邦烘村等3个村卫生室和大文乡中心卫生院,围绕乡村卫生基础能力建设情况、乡村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村级卫生室诊疗服务工作情况、村医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内容,调研乡村两级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乡村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王章平都对乡村医疗卫生工作人员给予鼓励,并要求大家勤于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诊疗服务水平、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拓展服务渠道、强化跟踪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