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1/21 8:26:1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月19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欢送陆昌恒同志光荣退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明兴、杨绍兵出席。

一本光荣退休证书、一份荣誉退休欢送词、一束鲜花、一张合影,座谈会现场庄重简朴,又温情四溢。郑有平宣读了陆昌恒同志退休文件,并为他颁发荣誉证书。观看陆昌恒同志光荣退休短片后,与会的干部职工饱含深情一一发言。

郑有平高度评价了陆昌恒同志在人大工作期间作出的贡献,对他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祝福他健康快乐幸福平安。希望荣誉退休后依然继续支持和宣传人大工作,关心年轻同志,珍惜同事情谊,常回“家”看看;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本色;继续关心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发挥老干部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陆昌恒同志发表了荣退感言,畅谈友谊、抒发感想、回忆往昔、展望未来,并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心。

郑有平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组织好学习,开展好活动,拓展老干部知情知政渠道,把老干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老干部更好地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创造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