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大文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8/2/11 19:09:2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大文乡人民政府 |作者:陈文胜|点击数:

2月11日,大文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应出席代表57名,实到代表50名。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乡长董华明同志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主席团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乡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和“临沧作风”,群策群力、众志成城,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大文,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