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0/5/19 22:08:5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宋云欣|点击数:

 5月14日,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代表们深入各村小组看现场、访群众、找原因、谈对策,对部分村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了解,代表在视察过程中,向群众积极宣传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存在问题以及群众的意见建议。

 

 视察结束后,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各位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乡人大主席团听取了各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代表对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

 乡人大主席团号召,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主动将依法履职与服务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认真发挥好人大代表示范带头作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出人大代表的新形象、新风采。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