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对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时间:2018/4/3 11:27:2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4月2日,勐库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出席并讲话。

针对勐库镇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金华要求,

 

一要严责任。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县、镇、村三级干部,一定要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要强力量。各挂钩部门要组织三分之二的干部力量,驻村开展工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镇上也要选派骨干人员,充实到各村,齐心协力干好工作。

三要高标准。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一定要不折不扣高标准完成,绝不能得过且过,敷衍了事。

四要实作风。各级干部作风要实,脱贫攻坚是关乎人民利益的大事,不能有半点马虎,一定要以踏实的作风,认真对待。

五要保合格。各村要结合问题,迅速开展自检自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指标全部合格。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