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0/31 9:49:4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刀林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五十六次集体学习,刀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

会议讨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关于全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还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立法计划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确定: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10月28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罗红、陆昌恒,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