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上廉政专题党课

时间:2019/7/10 9:19:5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7月4日下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上廉政专题党课。

 金华指出,上廉政党课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

 党课以“党内巡视巡察工作”为专题,从巡视巡察是政治巡视巡察,政治监督作用凸显;巡视巡察是政治体检,是治病救人;正视巡视巡察,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有效性。

 

 金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要求,体现政治忠诚,查找政治偏差。

 二要学会自重、自省、自警,谨记“思囊之害,健忘之害,疯狂之害,要有 “畏法之心、思齐之心、探汤之心”。

 三要善于学习,吸取教训,将学习养成一种习惯和坚持。

 四要按照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 ,做到“知行”统一,自律和他律相统一。“勤小物,治其微”,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深动的实践中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政治建党、履职兴党、作风固党。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