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主持召开危房改造研判会

时间:2018/5/17 17:42:5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5月1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深入到勐库镇城子村委会主持召开危房改造研判会暨城子村危房改造推进会。

 

金华在听取村委会的情况介绍后,在县政协副主席王明兴、镇挂钩领导、村委会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员的陪同下,深入到城子村上那卡自然村实地查看危房改造推进情况,并与农户进行交流,听取他们对危房改造的意见建议或是不愿意改造的原因,向群众宣传政策,动员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危房改造,保证住房的安全。回到村委会,金华、王明兴与镇、村、组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员共同分析了当前的危房改造情况,研究加快推进城子村上那卡组危房改造的对策措施。

金华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危旧房改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紧紧抓住土基房、大砖房这两个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三是要完善档案资料,危房改造档案一定要齐全,特别是资金拨付的凭证一定要保存完好,不能出现遗失、错漏等问题。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