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财经预算委召开上半年财经工作会议

时间:2020/7/14 11:25:3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7月9日,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召开2020年财经工作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局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全县税收完成情况、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县工信局、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投资促进局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作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作讲话。他指出,今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虽然目前各项财政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与预期目标存在差距,但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下半年,我们要盯紧年初目标任务,加强各项财政经济指标动态监测,强化分析研判,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用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勇气和精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中向好。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