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深入挂钩村召开贫情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17/10/18 18:25:5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0月1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深入到勐库镇坝卡村、梁子村,主持召开两个村的脱贫攻坚贫情分析研判会议。

 

金华首先听取近一段时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针对建档立卡户建房情况、农村危旧房改造进度、产业发展扶持、义务教育保障情况、农村低保施保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对今年内还难以脱贫退出的贫困户情况再了解,再分析,并要求村组干部再做细工作,再深入进行帮助,力争按要求脱贫退出。通过分析研判后,金华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农村危旧房改造进度,确保按照时间接点竣工入住。二是抓实产业,科学管理种植业,做出样板;对养殖业,特别是新发放的鸡苗、能繁母猪,要做好疾病防疫,确保成活;要通过发展产业促进贫困户增加收入,按时脱贫退出。三是要抓紧做好农村低保回头看工作,做到精准施保。四是要经常进村入户开展工作,了解掌握群众的各方面情况,指导群众做好生产生活。五是要加强对边缘户各项工作的指导,督促做好危旧房改造,对C、D级危房改造要密切关注,确保住房安全有保障。

镇挂钩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