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观看文艺晚会

时间:2018/9/11 16:28:2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 鹏|点击数:

 9月10日晚,乡政府一楼会议室华灯璀璨,歌声如潮。出席忙糯乡第十四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代表,列席人员和全乡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专场文艺晚会。

 文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为乡人代会会议的召开营造了喜庆氛围。歌曲《绿色忙糯我的家》以欢快的节奏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由乡人大主席团组织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人大代表业务知识抢答,把演出推向了高潮,代表们争先恐后,气氛活跃。晚会在舞蹈《乐享双江》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激情洋溢,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大气、特色、精彩的演出,展示了近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达了全乡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忙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奋斗的共同心声。

 

 整场演出激情洋溢,讴歌了全乡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充满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受到了人大代表、干部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由乡人大主席团举办,邀请县文工团为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干部职工进行演出。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