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李双和主持召开“四馆一中心”规划建设前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0/4/9 16:22:5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双和主持召开“四馆一中心”规划设计建设前期会议。县发展和改革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总工会的相关人员和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设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就全县文化馆、图书馆、规划馆、民族文化展览馆和工会活动中心即“四馆一中心”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的设计人员对全县“四馆一中心”建设项目的规划设计情况作了汇报,参会部门对“四馆一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双和要求,一是请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根据部门的要求尽快完善规划设计,尽早出成果;二是县发改局和县国土资源局要做好项目前期指导工作;三是县文旅局和县总工会作为项目申报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各自项目申报的土地、用地规划许可、建设规划许可、人防许可、环评等前期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