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民法工委参加全县“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评工作

时间:2018/8/18 15:42:5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2018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实施的第三年,为全面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情况,总结“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查找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8月15至17日,根据县普法办的统一安排,县人大民法工委抽调人员参加全县“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评组,对所负责的2个乡(镇)5个部门进行检查考评。

 

通过座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检查组认真对照《双江自治县“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评责任分解清单》和《双江自治县“七五”普法中期检查考评标准》逐项考评,肯定好的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被检单位针对问题加强整改,查缺补漏,完善相关资料,考评结束后,检查组及时梳理汇总被检单位存在的问题并向县普法办进行反馈。此次中期检查对推动全县“七五”普法深入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