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25 15:37:1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张鉴华|点击数:

 12月2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和“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县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工委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人大工作业务人员,两个农场管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解勐勐镇大荒田村美丽乡村和乡村旅游工作情况、代表联络室管理使用情况以及“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工作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召开汇报会。会上,各乡镇汇报本乡镇人大2020年工作情况。刀林主持会议并通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试点工作情况并作相关工作安排。

 金华充分肯定了各乡镇的工作,各乡镇人大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顾大局,围绕中心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主责主业开展有声有色。围绕人大代表如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

 金华要求,要切实解决认识问题,转变观念,主动担当作为。要全面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对人大制度、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推动乡镇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开花结果;要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加强代表自身建设,广泛调研听取意见,多办实事;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增强实干本领,锤炼处变应急能力,做到政治信念坚定,宗旨意识牢固,综合能力过硬,工作作风务实,人格品行端正,在新时代展现人大新风采、新作为。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