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到沙河乡调研指导当前工作

时间:2018/3/23 16:18:0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作者:董太燕|点击数:

3月20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分别深入沙河乡允俸村、忙开村、布京村、陈家村和南布村指导和督促脱贫攻坚危房改造、移民搬迁、人居环境提升和甘蔗产业发展工作。

 

每到一个村,张正清都认真听取村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当前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在充分了解分析和研讨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大宣传和学习力度,派驻脱贫攻坚工作队和村干部要充分掌握好脱贫攻坚政策,做到熟悉村情、组情、熟悉全村脱贫攻坚情况和政策,认真开展工作。

二是统一意见,按责任分工,抓好工作对接落实,分村到点上对接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和落实。

三是按照31号文件精神,认真开展和落实各项工作。

四是同步推进脱贫攻坚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甘蔗及各项产业发展工作,按照时限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