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主持开展廉政谈话

时间:2019/5/9 17:42:4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5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召集分管委室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含非职)干部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中,张正清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对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负全面领导责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规定,做到守土有责。

张正清要求,一是要以全局的态度和认识抓好廉洁从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抓,力求抓好抓细,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有计划有安排,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事管人,自觉上报个人重大事项;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严守纪律,不碰“红线”,在行动上作出表率,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