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对双江河长制工作开展督察

时间:2018/5/25 15:26: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王宏惠|点击数:

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督察组到双江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工作情况进行督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王章平陪同督察。

 

督察组在深入小黑江(双江段)、勐勐河实地督察后,到县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

督察组对我县开展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督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三要解决协调联动机制;四要抓注工作的重点;五要加强部门之间的统筹协调联动;六要高度重视痕迹档案管理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