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机关党支部到挂钩村开展“支部+支部”五联共建活动

时间:2018/7/2 16:47:5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正值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7月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到挂钩点勐库镇邦读村开展“支部+支部”五联共建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部分支委和邦读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以及邦读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监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邦读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村第一书记介绍了七•一建党节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分别讨论发言,确定活动各项内容和议程,村党总支书记简要汇报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其它村委成员进行补充。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对邦读村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不足及努力方向,在谋划全村产业发展上提出对策建议,表示在支部五联共建中将根据村党总支提出的要求尽力给予协调帮助解决党建及产业发展等方面涉及的困难问题。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