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8/6/29 11:52:4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主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李双和出席会议,王章平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金华传达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2018年当前农业生产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对澜沧江省级自然保护区(双江片区)建设与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云南省双江自治县南勐河流域规划(修编)》的议案的有关事项说明和关于县人民政府提请审议《临翔至清水河等6条高速公路PPP项目政府支出责任纳入中期财政规划并分年度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的有关事项说明。

会议确定6月28日下午召开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赵文武、陆昌恒,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